丁Ringo

乙女人,杂食,但是是乙女人

#APH诗人本# 让大家久!等!了!APH国设全员向无CP同人彩图小说本《失音鸟》的二宣终于来啦!宣传PV走这边LAPH国与诗人主题同人本《失音鸟》二宣宣传PV,预售拍付前30名赠送签绘一枚,同本子一同寄出,预售均含特典及全套赠品,需全款拍付,期限为一周,七月中发货!
预售已开始,预售期内拍付赠特典及全套赠品,机不可失!

【文字信息】
刊名:《失音鸟》
APH国设全员向无CP同人彩图小说
主题:国与他们的诗人
原作:黑塔利亚
语言:简体中文
尺寸:B5精装线装,封面硬壳烫金
页数:300↑↓
特典:A5,40P↑↓
赠品:书签一对,海报一张,符合本刊尺寸的透明书皮一份。
发售时间:2016年7月
预售链接:http://tb.cn/POINT?backurl=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33178762689&spm=a310v.4.88.1
预售已开始,预售期内(时间一周)拍付赠特典及全套赠品,机不可失!


以及转抽活动在微博,走→http://weibo.com/5261851088/DySihCfNK


感谢支持!

评论(7)

热度(33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